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OS惹祸?苹果正在修复iPhone 14 Pro屏幕闪烁水平线问题

2023-01-14 11: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承认,当设备打开时,iPhone 14 ProMax用户可能会在显示屏上看到闪烁的水平线

现在,在一份新的备忘录中,苹果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放心了它源于硬件缺陷的担忧,确认它正在接受调查,并且很快就会发布iOS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Mac Rumors看到的备忘录说,iPhone 14 Pro客户可能会“报告说,当他们打开或解锁手机时,他们会短暂地看到水平线在屏幕上闪烁”。“苹果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软件更新即将推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备忘录补充说。

iOS 16.3目前正在与公共测试版计划的开发人员和成员进行测试,但该更新预计至少要再过几周才能启动。更迫在眉睫的是,继上个月发布iOS 16.2之后,苹果可能会发布iOS 16.2.1,以解决用户遇到的这个问题和其他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