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将大幅减薪!苹果CEO库克在去年收入近6.7亿元

2023-01-13 18: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苹果今天发布的委托书,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2022 年的总薪酬为9940万美元(66711万人民币)。他的薪酬包括300万美元的薪水,大约83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以及1340万美元的其他形式的薪酬。库克 2021 年的总薪酬为9870万美元。

正如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所指出的那样,库克将在2023年大幅减薪。根据股东反馈和库克根据反馈调整薪酬的建议,该文件显示,他 2023 年的目标薪酬将为 4900 万美元,比他 2022 年的目标薪酬低 40% 以上。

尽管减薪,但苹果薪酬委员会表示,在库克的领导下,该公司在 2022 年取得了 “非凡的表现”,库克自 2011 年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委托书显示,授予库克的基于绩效的 RSU 百分比从其 2023 年目标股权奖励的 50% 增加到 75%。

在3 月 10 日苹果年度股东大会之前,库克向股东分享了一条回顾过去一年的信息,摘录如下:

完整的信件可以在上面链接的委托书的第六页找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