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免佣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春节期间免佣联盟累计最长免佣49小时

2023-01-12 15: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12日消息,高德今日宣布,春节期间,高德打车将联合免佣联盟各合作网约车平台为留守司机免佣。免佣会在300多个城市实行,累计免佣时长最长可达49小时。

春运期间,免佣联盟合作网约车平台还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成都等全国40多个城市建设了司机服务中心,为留守司机提供暖心服务。

此外,高德地图将联合全国各地交警、交通管理机构等部门,在高德地图App开通交通号,实时发布权威的出行信息,帮助公众在春运期间平安出行。

目前,已有670多家交警、交通管理机构开通交通号,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平均每天发布内容超过4万条。交通号发布内容有重大交通管制、公众出行政策等出行信息和道路封闭、施工等动态交通事件,用户可以进行拥堵指数、异常堵点、拥堵路段等拥堵实况查询。

根据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研判,今年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小客车日均流量约为2620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6%。为此,高德地图还上线了长途助手、沿途加油充电、沿途订酒店、一键报平安等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