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OS设备好评榜出炉:iPhone 13/14无缘!

2023-01-12 0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安兔兔公布了2022年12月iOS设备好评榜。让人意外的是,近两年发布的新机iPhone 13/14全系机型落榜,反而是七年前发布的iPhone SE以97.96%的好评率成为最受好评的iPhone。

初代iPhone SE发布于2016年,它配备了4英寸的小屏幕,重量仅为113克,手感完美。该机配备了苹果A9处理器,2GB内存,只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但近年来,同样是小屏幕的iPhone12 mini和iPhone13 mini,甚至两代新iPhone SE,都没能重现当年苹果的辉煌。虽然小屏手机在手感上无可挑剔,但大屏的体验更让人无法抗拒。此外,8年前发布的iPhone 6s Plus (97.15%好评率)和iPhone 6s (96.76%好评率)是好评率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