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S23还有啥?三星2月2日举办发布会

2023-01-12 07: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显然,传言是真的。三星已经宣布,其2023年的第一次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2月2日举行。与去年的活动不同的是,该公司对亲临现场的演示很满意--它邀请媒体到旧金山的共济会礼堂。当然,你仍然可以在三星的网站上观看现场直播。

三星还没有说期待什么,但它在邀请函(上图)中可能出现的三摄像头预告和其预购计划的性质之间不那么隐晦地预告了Galaxy S23的发布。美国人可以在2月1日预订未来的Galaxy设备。在该日之前注册预订系统的人,如果他们预购一台设备,将获得50美元的三星信贷,如果他们抢购两台,将获得100美元。

至于Galaxy S23会带来什么?泄露的信息表明,三星将放弃它在一些市场上经常使用的Exynos芯片,转而使用Snapdragon 8 Gen 2。 S23 Ultra也可能配备一个2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取代去年型号的1.08亿像素传感器,而普通的S23和S23+型号可能有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设计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但你可能会看到改进的自拍相机,紧急卫星信息传递,以及可能在Ultra变体上采用平面显示屏。可以说,我们将在活动中亲眼看到新的硬件。

但三星Galaxy家族还有别的产品,不知道此次发布还会更新哪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