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灵动岛无了?iPhone 16 Pro 将配备屏下 Face ID

2023-01-11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CEO Ross Young 曾报告,苹果已经为 2024 年的 iPhone 准备好屏下 Face ID 传感器。随后郭明錤也证实了这一点,他特别指出苹果的目标是为 2024 年 iPhone 16 Pro 机型推出屏下 Face ID 传感器。

2023 年 1 月 11 日,一份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报告继续呼应这一观点。这份供应链报告说,随着苹果将灵动岛引入标准的 iPhone 15 机型,它有望从明年的 iPhone 16 Pro 系列上,将 Face ID 移至 iPhone 显示屏下方。

这意味着苹果完全可以取消灵动岛或刘海,仅保留 1 个前置摄像头。但问题是,在灵动岛功能仅仅上线 2 年苹果就愿意搁置这项功能吗?又或许灵动岛本身会继续存在,只是挖孔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