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6Pro或取消灵动岛 仅保留1个前摄圆形打孔

2023-01-11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据两个不同的消息来源表明,苹果将在明年的 iPhone16系列(可能只限于 iPhone16Pro 机型)中引入屏下 Face ID 传感器,从而可以取消灵动岛(或刘海),仅保留一个前摄圆形打孔。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去年春季就曾报告称,苹果已经为2024年的 iPhone 准备好屏下 Face ID 传感器,而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备忘录中也证实了这一点,他特别指出苹果的目标是为2024年 iPhone16Pro 机型推出屏下 Face ID 传感器。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今天,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报告继续印证了这一观点,表明苹果将从明年的 iPhone16Pro 和 iPhone16Pro Max 开始,将 Face ID 移至 iPhone 显示屏下方。

这需要一些不同的组件和传感器,包括红外相机、感光传感器等,而这显然是苹果公司准备在明年完成的事情。因此,灵动岛将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苹果 iPhone 将不再需要药丸状的打孔,只需要一个用于自拍摄像头的单打孔就可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