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16 Pro 明年或将采用屏下 Face ID 识别技术

2023-01-11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据The Elec报道,iPhone16Pro将采用显示屏下的Face ID技术,以提供更多可用的显示区域。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这份韩文报告解释说,苹果将在2024年把Face ID认证所需的组件直接移到iPhone的显示屏下。当不使用时,用于Face ID的TrueDepth摄像头将不会在显示屏下出现,它将与周围的屏幕区域无缝连接起来。

该报告澄清说,iPhone16Pro的显示屏上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孔将保留,但整体显示面积和沉浸感将得到改善。它补充说,从iPhone14Pro到今年晚些时候的iPhone15Pro,显示屏开孔将保持不变,因为屏下技术还没有准备好。它还证实了传言,即iPhone15系列中的所有四款机型都将支持灵动岛,在2023年晚些时候将该功能从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扩展到iPhone15的两个标准机型。

报告还说,在未来,一旦苹果实现了显示屏下的Face ID技术,它将转而采用面板下的摄像头(UPC),从而取消目前iPhone上所有的显示屏开孔。这与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在2022年5月发布的路线图相一致。他概述了一个周期,在这个周期中,苹果每年都会在Pro机型和非Pro机型之间交替推出更新后的显示屏切口或新的屏下技术。

Pro版机型将率先采用这种新的显示屏创新技术,正如去年在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上首次看到的灵动岛,而iPhone14和iPhone14Plus则保留了与iPhone13相同的刘海凹槽。这也意味着,每种配置的显示屏开孔和底板技术将在每部iPhone上最多持续两代,然后在2027年左右的某个时候,该设备将拥有全部可用的显示屏区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