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有望2024年底改用自研5G基带

2023-01-10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有望在2024年内将iPhone系列的高通5G基带更换为自研基带。近几年来苹果为了减少对高通的依赖,一直致力于芯片研发。

根据最初曝光,苹果本应有望在2023年推出自研5G基带,但由于开发进展远不及预期,iPhone仍需继续依赖高通。外媒曝光称,苹果目前正在稳步推进自研基带的研发过程,并最早于2024年底正式搭载于首款产品之上,并逐渐推广至其他产品线。

不仅是5G基带,苹果目前也在自研Wi-Fi、蓝牙芯片,有望2025年正式搭载。

2019年,苹果曾购买英特尔的基带芯片业务,并收编2200名员工,交易价值超过10亿美元,试图在芯片方面占得先机。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