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寒假期间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成年人寒假仅有14小时可玩游戏 青少年应合理规划假期

2023-01-09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月9日,腾讯游戏官方发布了“2023年寒假暨春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日历”,从1月9日至2月5日这段时间内未成年人共可游玩14小时的游戏,未成年人可在1月13-15日、1月20-27日、2月3日-5日的晚上20点-21点登录游戏。

2021年8月30日,《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发布,该报告指出国家将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提出了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等要求。

孩子在寒假期间也不能长时间游戏,家长需要对其积极引导,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