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前所未有!苹果15寸大屏MacBook Air今年登场

2023-01-09 10:00 · 稿源: 快科技

1月9日消息,知名苹果爆料人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计划在2023年发布15英寸MacBook Air。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该笔记本将是迄今为止屏幕最大的MacBook Air系列产品。

由于MacBook Air在2022年刚刚进行了重新设计,所以15英寸的MacBook Air在外观上应该与13英寸型号相似,可能会搭载M2和M2 Pro芯片。

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此前声称,苹果的供应商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为新款MacBook Air生产15.5英寸显示面板,因此他推测苹果会在春季特别活动中推出这款笔记本。

除了15英寸的MacBook Air,苹果原本计划在2023年年底或者2024年年初推出12英寸的MacBook,而古尔曼表示,苹果最近的计划中取消了这款型号

据悉,苹果在2015推出超薄12英寸MacBook,不过在2019年停产。

此前的12英寸型号由于使用Intel处理器散热受到制约,但是目前苹果的Apple Silicone具有优秀的能耗控制,苹果完全可以推出超薄、无风扇的Mac Bo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