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操作系统xrOS最新资讯  > 正文

A16研发失败后!iOS 17首曝光:苹果挤牙膏 没重大更新让人失望

2023-01-09 06:41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今年在iOS的开发工作上,将会继续挤牙膏,因为重心不在这个地方,而是AR/VR头显和匹配的操作系统xrOS

几年来,苹果一直在研究其AR/VR头显及其配套的操作系统xrOS。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说,随着头显预计在2023年推出,苹果的工程师们已经不太关注其他操作系统,包括即将推出的iOS17和iPadOS17更新。

内部代号为Dawn的iOS 17最终可能会有比原先计划更少的重大变化,因为苹果更专注于即将推出的头显的xrOS。Gurman说,代号为Sunburst的macOS 14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

2020年宣布的iOS 14和去年6月宣布的iOS 16是两个重要的更新,为iPhone主屏幕、应用库带来了重新设计的小部件,在地图和Safari等库存应用中带来了新功能,重新设计了锁屏,等等。

对于即将到来的iPhone 15,消息人士也表示,不会太多惊喜,至少是性能上的,因为A17不会在将这个指标作为重点推出的地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