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eInformation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或超2万元!苹果VR头显可能需要AirPods搭配使用

2023-01-07 16: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The Information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Apple VR / AR耳机的最新技术细节综述,该出版物在其多年的开发过程中广泛涵盖了该产品。该设备最终有望在今年公开亮相。

今天的故事中一个有趣的花絮是,最新一代AirPods Pro内部的H2芯片秘密支持低延迟传输模式,该模式旨在与耳机内部的H2芯片协同工作。虽然头带将集成扬声器,但消息称苹果在与他人通信时可能会要求使用AirPods

该报告称,消费者头带包括耳机佩戴者的扬声器,但附近的旁观者可以听到音频。因此,出于隐私原因,通信用例可能需要配对的 AirPods,以便其他人无法窃听对话。

还建议仅支持H2芯片AirPods,这将限制仅与最新一代AirPods Pro的兼容性。据报道,其他无线耳机无法使用,因为用户听到的和他们看到的之间有太多的滞后。

该出版物称,苹果已经“在幕后大力推动”,为耳机的发布做好准备。如果是这样的话,据推测,苹果会在耳机发售时发布其他带有H2芯片的AirPods型号。

开发人员将可以使用特殊的备用头带,可能允许将设备连接到Mac进行开发。然而,The Information不再期望苹果将可自由更换的头带作为耳机的一项功能进行推广,就像Apple Watch上易于互换的头带一样。与Apple Watch手环不同,头戴式耳机头带更复杂,因为它们包含电子元件和电池。

该信息重申了之前报道的设备技术规格,包括每只眼睛的4K micro-LED显示屏,向其他人显示用户面部表情的外向屏幕,多达十几个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所有这些都由M2芯片驱动。

The Information仍然认为该设备的价格将在3000美元(约合20515元人民币)左右,产品包装在超优质组件和铝,玻璃和碳纤维等底盘材料中。据说它比刚刚发布的Meta Quest Pro更薄更轻。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类似于Apple Watch数字表冠的物理表盘将用于进入直通视频模式,通过屏幕呈现外部世界。用户输入主要来自手势和语音识别。

据报道,苹果还测试了“顶针”和“魔杖”等配件控制器,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计划是否正在进行中。

游戏预计不会成为该产品的主要用例。苹果“将视频会议视为潜在的杀手级应用”,使用数字化身进行虚拟对话。苹果内部的一些团队正在研究增强现实教育内容。iPhone应用程序也将以叠加的2D格式运行。

阅读完整的故事 信息.苹果首款混合现实耳机的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是,预计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正式宣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