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 Neo5获得3C认证:将首发搭载240W满级秒充

2023-01-06 0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作为realme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旗舰级机型,真我GT Neo3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此前采访中徐起已经透露,真我GT Neo系列的下一代新品将命名为GT Neo5,并且将首发搭载最新的240W满级秒充技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真我官方进一步官宣,该机将于2月份发布。

日前,真我如期官宣了240W满级秒充技术,据官方介绍,240W是目前Type-C接口支持的最高充电功率,真我采用了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设计,20V12A输入,10V24A输出,充电转换效率达98.5%。同时,真我还定制了行业最高规格的12A充电线,对比上一代载流能力提高了20%。此外,将首发搭载该技术的真我GT Neo5自身还将内置13颗温度传感器,支持PS3防火设计+全链路安全监控机制,内置行业最大的6580m㎡石墨烯相变散热材料,进一步保证充电安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1.5K 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772*1240,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制程,CPU为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730,在性能和功耗、发热上达到了不错的平衡,长时间游戏成绩更出色。影像上,该机将后置索尼IMX890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而在充电方面,除了首发的240W超级闪充外,该机还将提供150W超级闪充版本。

据悉,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在今年2月登场,将是首款240W闪充旗舰,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