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运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运将至部分热门航线机票涨至全价 国内价格涨幅明显

2023-01-05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距离春节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为期40天的春运1月7日即将启动。今年春节,旅客出行热情高涨,带动机票价格上涨。

多个旅游平台数据显示,春运期间国内机票价格涨幅明显,个别航线节前一个星期已涨至全价。以厦门飞往长沙的机票为例,1月9日,其机票折扣力度在2.6折-5.5折之间,裸票价格区间为480元-760元。越是临近春节,机票折扣越少。到1月14日,机票便以全价为主,部分为6.6折,裸票价格区间为860元-1510元。

飞机票

民航业从业人士高鹏表示,民航业每年有两个高峰期,分别是春运和暑运,春运行情的景气度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上市航司全年的业绩情况。今年春运期间,国内航线有可能恢复至2019年水平,但国际航线的恢复还需要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