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信号大提升?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或有这5大升级

2023-01-04 15: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acrumors报道,根据最近的传言,随着我们预计将在9月发布的iPhone15苹果似乎正在寻求弥合其iPhone系列标准型号高端型号之间的差距。

据报道,苹果“严重关注”iPhone14系列的某些型号的表现,正在寻求重新评估它如何对待下一个iPhone系列的低端和高端型号。

有传言称,目前仅由高端“ProiPhone独有的几项功能将扩展到所有型号,并且其他一些新功能将在iPhone系列的所有型号上提供。下面,我们概述了您可以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的标准和高端型号上找到的五个功能。

动态岛是目前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上的一项功能,它将新的药丸形切口与iOS相结合,以显示不同的系统警报,通知等。Dynamic Island是硬件和软件集成的结合,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iPhone 15系列的所有型号上。

十一月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将使用索尼即将推出的“最先进的”图像传感器,产生更丰富、更明亮、更清晰的图像。新传感器采用半导体架构,将光电二极管和晶体管放在单独的层中,允许使用更多的光电二极管。例如,新的传感器可以帮助拍摄人像照片,并确保即使在强烈的背光下,主体也不会显得褪色。虽然我们确实希望传感器的改进将应用于整个阵容,但苹果最终可能会决定将其保留为“专业”功能。

自iPhone 5以来的所有iPhone都配备了Lightning端口,无论它们是任何特定iPhone系列的高端还是标准型号。随着iPhone 15的推出,这种情况将发生变化,因为欧盟新通过的一项法律将迫使苹果将iPhone及其其他产品过渡到USB-C。新法律将影响iPhone系列的所有型号,包括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但有一个问题。

虽然该系列的所有型号都将配备USB-C,但只有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可称为“iPhone 15 Ultra”)将受益于更快的传输速度。虽然该系列的Pro型号将具有至少具有USB 3.2或Thunderbolt 3的USB-C端口,但该系列的标准型号将仅具有USB 2.0速度,就像现有的Lightning端口一样。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配备了新的主摄像头镜头,可以拍摄48MP质量的照片。iPhone 14 Pro 系列配备 48MP 传感器,拍摄的图像比使用标准 12MP 分辨率拍摄的照片更详细。根据一份报告,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获得同样先进的高端相机功能。

相机功能和硬件功能通常是iPhone系列高端和标准型号之间的最大区别之一。为了帮助进一步区分型号,我们预计iPhone 15 Pro将配备潜望镜镜头,我们不希望在整个阵容中出现。

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的所有型号预计将采用高通的X70调制解调器芯片,该芯片将为iPhone上的5G体验提供多项改进。与 iPhone 65 系列中的 X14 芯片相比,X70 利用人工智能功能实现更快的平均速度、更好的覆盖范围、更好的信号质量、更低的延迟以及高达 60% 的功率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