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移动影像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公布小米2023年第二件大事:小米x徕卡影像团队获得百万美元技术奖

2023-01-04 14: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月4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今天发文公布了小米2023年第二件大事:小米x徕卡影像团队获得第四届百万美元技术奖。雷军还表示,“技术为本”是小米永不更改的铁律,工程师文化是小米基因里的底色。

雷军表示,小米x徕卡项目有力支持了小米影像的战略升级,开启了移动影像新时代,成功助力小米 13 系列成为移动影像新华章,为三年的高端化探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该团队将有100万美元的奖励。

小米2023年的一件大事是为卢伟冰举行了晋升仪式,晋升卢伟冰为集团总裁,同时晋升屈恒、马骥、王晓雁为集团副总裁。晋升后的卢伟冰将会有哪些新举措,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