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计 2023 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将同比增长 52%

2023-01-04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预测报告显示,2023财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52%,达到2270万部。而2022财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490万部。

MIX Fold 2,折叠屏,小米

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的累计出货量同比增长90%,目前已达950万部。然而,由于全球通胀与经济下行,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长幅度必将下滑。

高级分析师Jene Park在评价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时称:「在2023年,随着更多OEM企业进入市场,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料将加剧。三星推出了Galaxy W23Flip/Fold 来满足中国强劲的折叠屏手机需求,而中国OEM厂商则将目光瞄准西欧市场。鉴于这些动态,中国和西欧折叠屏手机市场或将成为一场激烈争夺战的中心。」

针对许多人对苹果公司是否入局提出的热门问题,Jene Park补充说:「我们的短期预测仍未涵盖到该公司,不过他们可是以慢节奏著称,其目前的策略是伺机而动,和市场其他参与者一样积极关注动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