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Futurist最新资讯  > 正文

FF将在2023年CES上展示FF 91 Futurist 预计4月底交付

2023-01-03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FF)宣布,将重返2023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2023年消费电子展)。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FF称,预计在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91Futurist电动车,预计将于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之前交付,前提是1.5亿至1.7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并及时获得股东对增加授权股数的批准。

FF表示,已与一位公司现有投资人签订了一份投资意向书,公司将发行和销售本金总额为3000万美元的增量票据,前提是满足某些条件,包括双方就此类票据和相关认股权证的条款达成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