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假期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三亚近期酒店房间几乎售罄:飞机上坐满了人

2023-01-02 09:17 · 稿源: 快科技

1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期三亚迎来了旅游旺季。与此同时,三亚的酒店民宿也开始忙活起来。

一位负责三亚酒店游艇等一站式服务项目的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我们是怕没有单,现在是怕没有车、房和船,他合作的某别墅度假酒店在几天内几乎售罄。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工作人员表示,酒店的客流量有一定回升,当日登记入住率为53.79%,这个数据与前几个月相比还是可以的,每天n预订的客人也很多,入住率一直在上涨。

另一方面,前往各个旅游景点的飞机几乎坐满了人,机票价格也有所上涨。一位游客表示,在前往三亚的飞机上,几乎坐满了人,旅客很多都是带着小孩的家长。

同程旅行发布的2023年元旦旅行消费趋势预测”显示,元旦假期跨省出行市场活跃。元旦假期国内机票均价为841元,相较上年同期上涨32%;出行的火车票订单中,跨省出行订单占近五成。

数据还显示,元旦假期,国内部分长线游目的地将迎来新一年的第一轮客流高峰,其中西双版纳、厦门和三亚旅游热度增长最为显著,西双版纳元旦假期出行的酒店预订量同比上涨超10倍。

冰雪旅游和主题公园成为人们假期出行的热门选择,元旦假期最热门景区主题为冰雪旅游、休闲娱乐、主题乐园、自然风光和海滨岛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