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池充电提速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1官宣搭载5000mAh电池:支持长寿版100W闪充

2022-12-31 11:45 · 稿源: 快科技

一加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于1月4日14:30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旗舰一加11

近日,官方也开启了紧锣密鼓的预热,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剧透了多项新机参数。

今天上午,他还宣布一加11将会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和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10分钟即可充至50%,25分钟完全充满。

一加11官宣搭载5000mAh电池:支持长寿版100W<span class=

一加11还将行业首发久充保护和老化电池充电提速,通过13颗传感器实时检测电池状态,还专门定制了电池管理芯片。

同时,该机还将支持极寒模式,即便在-20℃的环境下还能实现快充。

对比某些友商会出现低温无法充电,甚至自动关机的效果是明显的碾压优势。

李杰还强调:手机充电这件事儿早已不再是单纯拼快”,我们对充电的理解是既要充的快,又要用的久,还要更安全。

据此前入网信息显示,一加11正面采用6.7英寸2K屏,分辨率为32161440,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4800万+3200万三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