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将采用A17处理器!USB-C充电或限速

2022-12-30 13: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30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明年九月推出的iPhone15系列,将采用基于台积电3nm打造的苹果A17新品,将会为大家带来额更加出众的功耗表现,3nm工艺比5nm芯片拥有更好的性能,同时减少约35%的功耗。

iPhone15系列将遵守欧盟统一充电接口的相关规定,将Lighting接口改为USB-C充电接口,预计iPhone15 Pro与iPhone15配备有线高速传输规格,iPhone15系列中的两款标准版,有线传输速度规格仍与Lightning相同为USB 2.0。虽然都用USB-C,但是会限速,这个在iPad上已经实现了,iPad 10数据传输速度仅限于USB 2.0所能支持的480 Mbps,iPad Pro数据传输速度可达40Gbps,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