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SD测试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证实:北美已有超过28.5万用户购买全自动驾驶套件

2022-12-30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证实,北美已有超过28.5万人购买了全自动驾驶(FSD)套件,这意味着FSD套件的采用率约为19%。

从2020年10月20日晚间开始,特斯拉向部分客户推送了FSD测试版软件。FSD测试版软件几乎可以让汽车完成与在城市街道上驾驶有关的所有任务,但其水平还不足以在没有司机监督的情况下完成。司机需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随时准备接管汽车。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的FSD软件已经进行了两年多的测试。该公司希望通过完善FSD测试版软件,逐步接近Level 5级自动驾驶。

据悉,最初只有几十名测试人员获准进行FSD Beta测试。但到今年4月份,测试人员达到了10万人,到今年9月份进一步增长到16万人。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将允许更多的测试者加入。

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发布推文称,北美有28.5万名车主申请FSD测试版。虽然这与几个月前相比有了很大的飞跃,但仍低于马斯克的预测,即到今年年底约有100万特斯拉车主将测试FSD软件。(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