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7竞速版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7竞速版搭载满血骁龙8+:温度不超42℃

2022-12-29 20: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iQOO Neo7竞速版正式登场,与此前的iQOO Neo7相比,新机换芯满血版骁龙8+。据介绍,这颗旗舰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超大核主频高达3.2GHz,安兔兔跑分来到了1135786分,直接冲至Neo系列榜首。

同时,iQOO Neo7竞速版搭载了独显芯片Pro+,可以带来高帧高画质游戏体验,并且全面优化性能、散热、续航表现。

据官方数据,新机在运行《王者荣耀》120帧模式60分钟后,平均帧率为119.4。另外手机正面温度保持在41.8℃,手机背面温度为40.6℃。

新机散热表现如此优秀,得益于全面覆盖的散热系统,iQOO Neo7竞速版采用Neo系列史上最大面积的VC均热板,面积达到4013m㎡。

配合高效散热材质及更智能的温度检测调整方案,使得手机降温更快,控温更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