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柴米油盐酱醋茶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子柒成子柒文化实控人 李子柒即将复出与微念继续合作

2022-12-28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昨日,李子柒MCN公司微念发布公告称,微念与李子柒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调解下达成和解。

此外,工商信息显示,近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杭州微念公司董事长刘同明卸任四川子柒文化公司监事职位,杭州微念公司转让部分所持股权,李佳佳(李子柒)持股增至99%。

据悉,微念公司2016年与李子柒展开合作,李子柒负责内容制作,杭州微念提供推广服务。2017年,双方共同设立四川子柒文化,杭州微念、李子柒分别持股51%和49%。

微信截图_20221228091310.png

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李子柒与微念已在一些条件上达成一致,双方未来将继续合作。目前双方已和解,李子柒将于近期复出。

据了解,目前李子柒已经停更了超过了530天。李子柒的最后一更视频停留在2021年7月14日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