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研究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确认离职 称不会做全职up主

2022-12-27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今日,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发文确认已经离开了华为。

稚晖君表示,接下来会开启一段新的事业,去做更有挑战的事情。同时,自己也不会做全职up,未来会把视频中留下的坑填完。

微信截图_20221227144241.png

稚晖君本名彭志晖,2018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通过“天才少年计划”加入华为,加入华为前,曾就职于OPPO研究院AI实验室。

除了华为天才少年的头衔,稚晖君还是B站知名科技UP主。

稚晖君于2017年11月26日开始在B站上传视频,目前B站粉丝超220万。

稚晖君的视频主要以技术类为主,其中,稚晖君于2020年3月15日上传的“自制B站小电视”视频播放量突破了65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