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爱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爱凌登福布斯女运动员收入榜第三 绝大部分来自代言

2022-12-23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22年全球收入最高的10位女运动员,其中,冬奥会冠军谷爱凌以2010万美元(约合1.4亿人民币)排名第三,而大坂直美以5110万美元位居榜首,第二位是塞蕾娜-威廉姆斯4130万美元。

谷爱凌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收入也让人热议不已,不少网友声称谷爱凌的翻倍收入是得益于中国市场的支撑,即便是美国的滑雪运动员,即使获得冬奥会金牌,其收入也比不上谷爱凌,从谷爱凌的奖金才10万便可看出,绝大部分收入都是来自代言,更是依赖中国市场。

排行榜 榜单

自2019年谷爱凌为中国队出战后,便备受关注,其场外代言数量超过20家,其中不乏众多顶级大牌商家。据悉,2022年1月,谷爱凌一个月便新签订了多达5家品牌的合作,其中包括时尚美妆、服饰及奢侈品、饮品、保健品等快消品牌。

谷爱凌的粉丝中女性居多,根据近期调查统计,谷爱凌在公开社交平台上拥有的活跃粉丝中,有70%是女性,而且其中80%集中在19岁至34岁之间。女性是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因此,成绩优秀的谷爱凌拥有强大的吸粉能力,也深受商家重视。大量的代言,以及丰厚的代言费,让谷爱凌的收入迅速攀升,直接进入《福布斯》女运动员收入榜前三名。

以下是排行榜top10:

1、大阪直美5100万美元

2、塞雷娜-威廉姆斯4130万美元

3、谷爱凌2010万美元

4、拉杜卡努1870万美元

5、斯维亚特克1490万美元

6、维纳斯-威廉姆斯(大威)1200万美元

7、科里-高芙1100万美元

8、西蒙娜-拜尔斯1000万美元

9、杰茜卡-皮古拉760万美元

10、李旻智73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