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业人像大师 vivo S16影像性能公布

2022-12-22 20: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目前正在介绍新机的影像性能和玩法。vivo S16全系前置搭载AF自动对焦马达,支持双重超级PD对焦,对焦检测更快更精准,同时前置摄像头升级5000万像素JN1感光元件,较上代提升56%, 支持拍摄最高 4K 60 帧的超清视频

vivo S16支持超近距离自动对焦 ,支持超近面部特写,可以用作随身的补光镜,看清画眉毛、涂口红等上妆效果。无论远近都能清晰对焦,适应更广泛的拍摄场景。用自拍杆与好友合拍,多人面容都清晰动人。

vivo S16支持全时段人像模式补光、微光人像、蓝调人像等多种影像玩法,可以有效提升拍照清晰度,解决了阴阳脸的问题,还能兼顾背景冷调与保清晰度。喜欢拍照的朋友,一定要体验下vivo S16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