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联想天玑平板来袭:可配天玑9000旗舰芯

2022-12-21 20:43 · 稿源: 快科技

骁龙870是骁龙近几年的一款神U,一直是诸多平板电脑的首选,现在这款神U将被替代。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有三款天玑平板正在陆续赶来,分别来自荣耀、OPPO联想这三家厂商。

荣耀、联想天玑平板来袭:最高可配天玑9000旗舰芯

其中,荣耀平板搭载了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12.1英寸2.5K屏,支持144Hz高刷。该平板就是即将发布的荣耀平板V8 Pro,号称平板生产力效率革命”。

OPPO的新平板将搭载天玑9000芯片,配备11英寸2.8K LCD屏,分辨率为2800*2000。该平板预计是OPPO Pad第二代,屏幕素质十分不错。

此外,联想的天玑9000平板,将采用一块3K OLED屏,分辨率为3000*1876。根据Google Play Console信息,该平板是联想正在打磨的联想Tab Extreme,配备8GB内存并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

可以看出,各大厂商的新平板电脑都开始向高性能方面发展,联发科的高端芯片也成为新选择,相信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