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日最低气温最新资讯  > 正文

低温蓝色预警!这些地方温较历史同期低7℃以上:南方网友瑟瑟发抖

2022-12-18 10:35 · 稿源: 快科技

强大的寒潮大举南下,多地均发布了寒潮预警信号。

今日0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2月18日08时至21日08时,江南中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东部、云南东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的日最低气温历史同期偏低5℃以上。

其中江南中东部、华南中东部以及四川东部等地的日最低气温较历史同期偏低7℃以上,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广西北部、广东中北部至福建南部一带。南方网友表示:瑟瑟发抖”。

低温蓝色预警!这些地方最低温较历史同期低7℃以上:南方网友瑟瑟发抖

另外,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日最低气温也较历史同期偏低5~7℃。

在此提醒南方的小伙伴,终极保暖装备都用起来,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也要做好防冻、防滑措施。

遇到冰雪天气,道路结冰,开车要保持低速行驶,同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制动时注意采取点刹或排挡减速的方式,切忌急踩刹车、猛打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