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盒马MAX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X会员店上海真如店今日在线上开业

2022-12-15 14:02 · 稿源: 电商报

12 月 15 日消息,盒马X会员店上海真如店今日线上开业,预计 2023 年 1 月 10 日前后,线下门店开门迎客。据了解,真如店是盒马X会员店在全国的第九家门店,在上海的第六家店,也是离上海市中心最近的一家店。真如店位于上海普陀区礼尚路 50 号,占地面积超过 16000 平方米,是普通鲜生门店的 3 至 4 倍。

另外,盒马真如店正在打造一个 600 多平方米的亲子空间,亲子乐园、玩具区、母婴区、电竞区。据介绍,在商品侧,自有品牌盒马MAX”占比已达40%。会员规模则依托于盒马体系,共有近 300 万付费用户,会员费为 258 元,而且用户逐渐年轻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