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会热销吗?雷军宣布小米13系列将很快登陆全球市场

2022-12-13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周日,小米13系列正式发布,随后,雷军在国外社交平台表示,小米13系列将很快登陆国际市场,也就是面向海外用户推出。近年来国内市场趋于饱和,不知道国外市场是否能成为新的突破口。

小米13拥有旷野绿 、远山蓝、黑 、白,四款基础配色,还有烈焰红、宝石蓝、飓风黄、丛林绿、水泥灰五款限量定制色,12GB+512GB售价4999元,限量5万台,每人限购2台。该机采用定制超窄视觉四等边柔性直屏,边框仅1.61mm,拥有93.3%超大屏占比;屏幕采用E6发光材质,峰值亮度1900nit,功耗降低22%,支持全局120Hz。

小米13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8+LPDDR5X+UFS 4.0,CPU综合性能提升37%,GPU的核心规模相比第一代骁龙8提升50%,图形性能提升42%,功耗下降16%。小米13配备4642mm超大VC液冷,内置4500mAh大电池,DOU续航1.37天,支持67W有线秒充。

小米13采用Ultra同款的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徕卡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支持HyperOIS超级光学防抖、75mm经典焦段、f/2.0大光圈、120°超广角、3.2倍光学变焦、30倍混合变焦。

小米13 Pro配备一块6.73英寸屏幕,支持1920Hz PWM调光、原生10bit色深、HDR 10+、120Hz VRR无极可变刷新率;内置482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50W Pro无线充。

小米13 Pro主摄采用一英寸索尼IMX989传感器,配合非球面镜结构,光路可以高度匹配IMX989表面微透镜的最佳角度;主摄搭载逐片ALD光学镀膜、镜片边缘涂墨,以及新型环烯烙材料,lR截止滤光片表面采用旋涂工艺,大幅度降低眩光、紫边和鬼影现象,镜组透光率高达92%,反射率低至0.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