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K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厂商将高通骁龙8+下放中端!性价比更高

2022-12-11 08:42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春节前会有一款高通骁龙8+中端机型发布,细节未知。众所周知,骁龙8+是高通今年下半年商用的旗舰芯片,它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10万分。

骁龙8+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目前搭载高通骁龙8+的机型都是旗舰产品,首发价格普遍在3000元以上,时隔半年左右的时间,我们将会很快看到骁龙8+中端机型。

事实上,高通骁龙8系下放给中端早有先例。比如OPPO K10 Pro搭载骁龙888,首发起售价为2499元,摩托罗拉edge S30搭载骁龙888 Plus,首发起售价为1799元。

如今高通骁龙8+也要下放中端,届时价格会低于3000元,性价比会进一步提升。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真我可能会是将骁龙8+下放中端的厂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