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2022 年全球热搜榜发布:苹果 iPhone 14 排第八

2022-12-08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消息:苹果的「iPhone14」是2022年在谷歌上被搜索最多的第八个词,Wordle、世界杯、乌克兰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等其他关键词排在它的前面。

iPhone 14 Plus,苹果

这一排名是在谷歌每年发布的全球热搜榜中披露的,显示了不同类别中搜索量最大的关键词,包括新闻、人物、电影等等。「iPhone14」被排在一般搜索的前十名,根据谷歌趋势,在9月份新的iPhone14和iPhone14Pro系列发布时,该词的搜索量顺理成章地激增。

在更具体的关键词中,「灵动岛」是「iPhone14」搜索量最大的后续关键词之一,尽管它只搭载在更高端的iPhone14Pro。其他排名靠前的相关搜索包括「暗紫色」、「iPhone14预购」和「iPhone14价格」。

附谷歌2022年全球热搜榜:

1.《Wordle》英文拼字游戏

2.印度与英格兰之间的板球比赛(India vs England)

3.乌克兰(Ukraine)

4.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5.印度和南非之间的板球比赛(Ind vs SA)

6.世界杯(World Cup)

7.印度和西印度群岛之间的板球比赛(India vs West Indies)

8.iPhone14

9.杰夫瑞・达莫(Jeffrey Dahmer,美国连环杀手)

10.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ndian Premier Leagu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