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曝光:全系灵动岛再涨价

2022-12-06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14标准版机型没有交出满意的答卷,不少人把目光转向了明年的iPhone15。根据供应链的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机身背面玻璃面板将采用曲面设计,这使得它的手感比目前的iPhone14系列更好。

此外,iPhone15将全系标配灵动岛,另一个调整是USB-C,由于欧洲等国的监管,苹果也表示会跟进升级接口。所以从iPhone15系列开始,就要用USB-C接口了。不过虽然用的是全系,但苹果还是会照顾的,比如低配版的传输限速在USB2.0。

消息人士称,明年iPhone15标准版可能会涨价,但Pro会更贵,因为苹果想继续拉大与普通版的价格差距,这样可以让机型之间的配置差异更大,但全系会标配8GB内存,这也是由于iOS系统的尺寸越来越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