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产能恢复?苹果官网iPhone 14 Pro系列发货时间缩短

2022-12-05 15: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受到郑州富士康疫情等因素影响,最终导致iPhone14Pro以及iPhone14Pro Max的全球产能降低30%,传递到消费者端,苹果官网iPhone14Pro系列的预订发货时长也延期到5-6周左右的时长。随后,苹果和富士康积极恢复iPhone14Pro系列的产能,苹果更是将部分iPhone14Pro的订单分给了另一家代工厂-和硕来弥补iPhone14Pro系列的产能不足。不过,近日我在访问苹果官网的时候发现iPhone14Pro系列的发货时间从5-6周缩短至了4-5周左右的时间。但苹果在京东的自营旗舰店这两款机型依然显示无货状态,目前现货购买均需要捆绑或加价才能买到,原价基本是没有。虽然官方并未公布iPhone14Pro系列的产能恢复具体情况,但从官网的预订时长也能体现iPhone14Pro系列机型的产能已经开始恢复。

苹果官网iPhone14Pro预计发货时间为4-5周

苹果官网iPhone14Pro Max预计发货时间为4-5周

目前来看,iPhone14Pro系列国行版本苹果官网的价格相对稳定,且货源靠谱。当然,如果您有靠谱值得信任的第三方经销商渠道也是可以入手的。京东平台自营门店也是可以考虑的,但目前大部分电商平台现货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加价,具体是否要入手就看咱们的购买需求情况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