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6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配置全曝光 四款机型全高配

2022-12-02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Redmi K60系列的相关配置被曝光,据悉新机将会有四款型号发布,具体为K60、K60 Pro、K60 Pro+、K60电竞版。这其中K60搭载天玑9200、剩余机型分别搭载天玑9200、新一代骁龙8 Plus、第二代骁龙8。目前Redmi K60已经入网,发布时间或将为明年年初。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有博主曝光了疑似Redmi K60的生产线照片,看来新机已经正在正常准备当中。Redmi K系列号称旗舰焊门员,主打性价比,本次K60相信价格也不会太高。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即将发布的小米13,目前已经上架京东,点击下方链接就能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