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劳动成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你为什么考不上985?妈妈晒考上985儿子高中做过所有卷子 画面太顶了

2022-12-01 22:46 · 稿源: 快科技

想过没有,为什么你没有考上985大学,真的有超强的付出吗?

近日,河北廊坊一位家长晒自己考上985大学的孩子做过的试卷,一摞一摞垒放的整整齐齐直顶天花板。

妈妈介绍,孩子今年上大一,那些试卷是孩子整个高中做过的,觉得每张卷子孩子都付出了努力,选择保存是想尊重孩子的劳动成果,孩子也很愿意看看自己过往都做了什么,也是家庭的一种相互尊重。

当然这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感慨称,三年算1200天每天啥都不干写四张,也只有4800张,这里起码上万吧,果然成功的人更自律,也更努力,原来我没有考上985是有原因的。

还有网友表示,做了这么多的卷子,真的太不容易了,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努力,得到了满意的结果。希望高三的同学们劳逸结合,都能取得好成绩!

上985太难了,有的人真的很轻松,常人付出双倍三倍或者更多都不见得稳,没必要嘲笑别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别回过头来说早知道我怎么怎么样就行了。假如是我孩子考上985我也晒 。”有家长感慨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