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wcloth最新资讯  > 正文

newcloth发布全球「火星材料」手机壳

2022-12-01 21:08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日消息,高端消费电子品牌——newcloth(中文:的新装)发布旗下第一款产品,ZPX-001火星日落(Martian Sunset)手机壳。该产品以1997年NASA火星探路者计划中,保护火星车成功着陆的安全气囊材料Vectran纤维制造,突破了带MagSafe功能手机壳的轻薄极限,仅重15克,厚度0.75毫米,将世界纪录提升13%。独创外露磁铁设计,比原厂吸力提升62.5%,并使用制造手机显示屏的“微晶玻璃”制造光线感应logo。这是全球首款使用宇航服纤维制造的手机壳,带领手机壳这个传统的品类,步入新的技术级别。

首发版全球统一售价99美元(699人民币),限量2000个。“火星探路者”25周年纪念版149美元(1099人民币),限量200个。12月01日起,全球同步发售。

公司成立:两个清华同班同学,一对发烧友

newcloth,成立于2022年5月27日,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同班同学,Alex ZHOU与大海联合创立。两人在清华经管学院同窗之前,Alex是中国驻印度的前外交官,国际政治博士,曾任滴滴总裁助理,而大海是原歌尔声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两人分别是战略传播与供应链的头部专家,同时两人又同为消费电子的超级发烧友,在对产品共同的热爱下,两人创立了一般见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First Principles Technology Co., Ltd.)。一般见识,取意为First Principles(第一性原理),两位创始人,想创立一个独立思考的品牌——newcloth。公司的信念,源于Albert Einstein(爱因斯坦)一句未经证明的饭后闲话:Be a VOICE,not an echo.(成为你自己,而不是一个回声)。

商业模式与赛道:像lululemon一样,10倍价格重新思考产品

在2022资本寒冬,newcloth却在起步就立即获得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并在5个月内,以材料科学与革命设计,重新洗牌高端手机壳。他们的思考方式,类似lululemon,并不是再做一条跟nike、adidas一样的紧身裤,而是重新思考产品本质,解决痛点,并以10倍价格的革命性爆品,直插核心市场。

在newcloth介入之前,全球手机壳市场,都仅仅在外观与图案上竞争,而材料上,却多年停留在硅胶、凯夫拉和TPU。而另外一方面,从2021年开始,先后涌现出casetify、PITAKA等品牌,400人民币以上的高端手机壳市场,直接从0到爆发,然而现有头部玩家,却仍旧在以传统材料,在花纹上绞尽脑汁的创新。newcoth,不参与花纹层面的竞争,将战场,升维为新材料与新结构。

newcloth设计的出发点是思考iPhone本身发生了哪些变化,而基于这些变化,用户需要什么样的壳。从iPhone13和14开始,玻璃强度提高数倍,手机不再脆弱,而发热量、重量却猛增。用户不再需要重度防摔壳,而需要极致轻薄与合理保护,就如同不再因为一年一次户外野营,而365天穿登山靴。newcloth看到了这一点,把手机壳重量,从普通品牌的50克,剧降到15克,手肘不再酸痛。

newcloth并不是一家以头部“手机壳”制造商为愿景的公司。其基本商业逻辑,归结为一句话:CMO无法解放供应链,只有产品定义者可以。具体而言,希望能将原本割裂的产品定义、产品制造、用户沟通这三个环节,在设计与技术的引领下,融为一个交互的整体。

中国有世界最完整最全面的供应链,不再仅限于生产简单粗糙的产品,而是拥有生产高技术、复杂工艺产品的能力,并成为大部分世界级品牌的代工地。但拥有代工能力和真正拥有世界级品牌之间,拥有巨大的鸿沟,并不是一个生产线加一个CMO的品牌营销所能完成的。其实,更重要,更根本的是,定义产品的能力。以产品定义出发,整合型产品开发(IPD),以产品为引领,协调制造与消费者沟通。

未来,newcloth会以新材料、新结构和10倍价格,推出与众不同的产品,目标是全球主流市场,不做平价替代品,只致力于高价独创品。

据悉,2023年1月,newcloth将登陆美国CES开启北美市场(展厅号54473)。届时,将发布神秘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othing为苹果iPhone 15打造手机壳 网友:手机没人买 所以来做壳

    Nothing公司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他们为iPhone15、iPhone14系列打造了4款Nothing风格的手机壳,分别命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如海报所示,这款手机壳拥有类似NothingPhone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有网友留言表示:iPhone销量远高于NothingPhone,Nothing想通过卖壳增加收入,因为没有什么人会买NothingPhone。

  • 三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 微泵液冷手机壳抢疯了 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元

    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最近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不仅手机本身难买,就连手机壳也非常抢手。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就是其中之一,售价分别为299元和399元。有了这款产品,华为用户可以享受到更稳定、持久的高负载场景下的性能输出。

  • 影院级震撼体验!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上市

    海信发布了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为追求超百吋大屏极致影音体验的用户带来全新选择。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采用与高端激光影厅同源的激光显示技术,在海信LPU数字激光引擎的加持下,拥有和高端激光影厅一样的极致色彩表现。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配备了100、110和120英寸三个尺寸段,100英寸售价25999元;110英寸售价36999元;120英寸售价49999元,新品已启动预售,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全国线下门店及电商网站咨询。

  • 全球首款双星卫星通信手机!华为Mate 60 Pro 价格公布:8999元起

    今日下午,华为举行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多款重磅新品。在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终于公布了早已上架预订的华为Mate60Pro售价,共有两款配置,16GB512GB售价8999元、16GB1TB售价9999元。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到华为线下门店用软件查看,华为Mate60Pro同样搭载麒麟9000s芯片。

  • 雅川青配色 华为Mate 60手机壳成热门

    华为Mate60系列备受瞩目,其新配色亦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商家们敏锐地捕捉到了商业机会,推出了iPhone版本的Mate60手机壳。其背部有轻微的大理石纹理,在光线变化下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仿佛一幅抽象的中国山水画,引得无数人着迷,这也是雅川青配色款热销的原因之一。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ProGrade全球首款4.0标准CFexpress Type-B存储卡开卖:1.3TB售价1万9 写速3GB/s

    ProGrade近日发布了全球首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的存储卡,现已上架开售。这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容量为1.3TB,单卡为18999元,并有读卡器套装售卖,价格为19599元。与前代标准所使用的PCIe3.0相比,理论上新版存储卡可以实现两倍的吞吐量,单条PCIe4.0通道的CFE-A卡传输速度可达2GB/s,双条PCIe4.0通道的CFE-B卡传输速度可达4GB/s,四条PCIe4.0通道的CFE-C卡传输速度可达8GB/s。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华为一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