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连发多条推文指责苹果公司 直言要自己造手机

2022-12-01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当地时间11月28日,推特新任老板马斯克在一系列推文中猛烈抨击苹果,表达了对苹果审查制度的不满,声称苹果不但削减了在推特上投放广告,还威胁要从应用商店中删除推特。他直接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喊话,询问“这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苹果是推特最大的广告商之一,推特有一个团队致力于维护与苹果的关系。除了指责苹果广告投放外,马斯克还透露,苹果在没有给出理由的情况下威胁要将推特从应用商店中移除。

马斯克、特斯拉

自从马斯克接手推特以来,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与苹果的关系逐渐变得紧张起来。马斯克还抱怨苹果征收30% 的“苹果税”。

据海外网30日援引海外媒体报道,他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汽车行驶在路上的照片,以此向苹果“宣战”。屏幕上的十字路口,有两种选择: “支付30%的费用”或“开战”,车子选择“开战”。然而,数小时后,这条推文被马斯克删除。

几天前,马斯克还表示,如果苹果和谷歌从他们的应用商店中删除 Twitter,他可能会打造自己的新手机。苹果公司暂未对此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