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4最新资讯  > 正文

3年前的Pixel 4因虚假代言:谷歌赔了6600多万元 双方和解

2022-12-01 07:01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据XDA报道,谷歌因3年前的旗舰手机Pixel 4虚假代言被起诉,最后赔付9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55万余元),双方和解。

据报道,2019年,谷歌请iHeartMedia为自家的Pixel 4做广告,iHeartMedia为其制作了一支广告片,片中的主人公并没有使用过Pixel 4手机,但是他在广告片中仍然夸赞Pixel 4的各种好,称这是我喜欢的手机,它在低光环境下表现优秀,能帮助我完成工作”。

对此,起诉方称,消费者看重的是体验,广告商要对产品的使用体验负责,而不是虚假代言误导。最后,谷歌赔付了940万美元,双方和解。

资料显示,Pixel 4发布于2019年10月,该机采用5.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2201080,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28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