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逆天了!小米13电池续航碾压iPhone 14 Pro Max

2022-11-30 10: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91mobiles报道,小米最近确认,其期待已久的小米13系列将于中国时间2022年12月1日晚上7点发布。小米13系列(最初)将采用原版小米13和小米13Pro,而小米13SUltra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小米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雷军在微博发布了一条长消息,在即将推出的小米13系列发布之前提供了一些见解。Jun表达了他对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厚度和抓地力的担忧,而不是担心手机的电池寿命。据说小米13装有4,700mAh电池。

雷军生成小米13将拥有良好的外形以及出色的电池续航。此外,他还通过披露手机的电池续航DOU测试来支持他的说法。如您将看到小米13在一天内正常使用期间获得的非凡电池 COU 分数。在本次测试中,原版机型获得的分数为1.37,甚至高于苹果iPhone14Pro Max。后者最近因其电池续航而受到赞赏,得分为1.28

他还提到,他的研发部门可能会在实现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两天的智能手机方面取得突破。

据说小米13标榜6.2英寸2K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预计将由最新的Snapdragon8Gen2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包括12GBRAM和256GB板载内存。但是,我们可以期望该设备也以更多的内存配置启动。如上所述,据说该手机装有4,700mAh电池,支持通过USB Type-C充电端口进行120W快速充电。

转向光学,小米13可能会配备50MP 索尼 IMX8系列后置摄像头传感器,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OIS) 和前部的32MP 鲷鱼,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