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13 Pro同框照曝光:对标iPhone 14系列

2022-11-29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系列手机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不仅小米内部员工对这款手机给出了很高的平价,作为首发第二代高通骁龙8的机型,外界也给出了很高的关注度。而近日小米13/13Pro同框照也一并被曝光,颜值确实非常的在线。

从曝光的机型照片来看,小米13采用直屏直边造型,小米13Pro则是曲面屏,背部的摄像头模组也比小米13大了一圈。摄像头方面将采用下方的iMIX989和新的IMX8系CMOS,拍照性能非常出色,直接对标iPhone14系列机型。

此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13Pro还采用了素皮后壳,官方表示这是运用科技纳米皮材质,抗磨损、抗变色和抗脏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