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MateX3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2 4G加持!曝华为Mate X3折叠旗舰春节前发布

2022-11-27 23: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称,如果没有意外,春节前,也就是1月份,华为将有重磅新品发布,该新品大概率是华为第三代内折屏手机Mate X3。

据悉,华为Mate X3除了继续主打轻薄外,还将带来新的铰链技术,机身会更加耐摔,同时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不过还是特供4G版本。不过,该博主也强调,具体情况不确定,更多详情还是需要等待官方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还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Mate X3将延续Mate X2的内折叠设计。相比于前代的X2,新的X3在重量,厚度,耐用度,耐摔度方面全方位晋级,而且新的X3在设计之初,就已经确定了很多方案。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