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不送充电器的后果!这地监管机构从零售店扣押iPhone

2022-11-25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正如Tecnoblog首次报道的那样,Procon-DF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不同零售店查获了“数百部iPhone”。在一项名为“放电行动”的行动中,监管机构旨在迫使苹果遵守当地法律,该法律要求智能手机随附包装盒中的充电器。

根据该报告,iPhone在运营商商店和授权的苹果经销商处被没收。监管机构已下令禁止任何缺少包装盒中充电器的iPhone型号。尽管苹果停止随iPhone 12免费运送配件,但该公司还更新了iPhone 11,增加了一个新的,更紧凑的盒子,没有充电器。

在iPhone被扣押后,苹果巴西公司要求政府允许在该国销售智能手机,直到争议的最终裁决。该公司告诉Tecnoblog,尽管有业务,它仍在巴西销售iPhone。

正如MacMagazine所指出的那样,允许该公司继续在巴西销售iPhone直到最终裁决的迭戈·卡马拉·阿尔维斯法官认为该公司没有侵犯任何消费者权利。法官还声称,巴西监管机构在这样的决定中 “滥用权力”。苹果表示,它有信心赢得法律纠纷,客户“了解充电和连接设备的各种选择”。

尽管该公司表示有信心赢得争议,但最近的公司决定表明并非如此。随着最近发布的新一代Apple TV,它配备了带有USB-C而不是Lightning的Siri Remote的更新版本,该公司已停止在包装盒中随附充电电缆的产品发货。

有趣的是,在巴西,新的Apple TV 4K仍然在包装盒中随附USB-C电缆。虽然该公司没有说明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但似乎很明显,苹果希望在iPhone充电器争议中避免巴西监管机构的进一步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