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女产品经理亲自确认:小米13系列陶瓷版回归

2022-11-25 10:30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小米13系列官宣。

综合爆料和以往小米的习惯,小米13系列应该就是会在最近几天宣布,发布会应该也不会超过半个月。

不过,虽然迟迟没有官宣定档,但官方已经在不断透露各种消息了。

日前,小米数字系列产品经理魏思琪就在微博回复网友,确定了一个重磅规格:陶瓷机身将在小米13系列回归。

陶瓷机身一直被认为是最高端的手机材质之一,相比玻璃的质感明显提升,温润如玉的手感让人回味无穷。

美女产品经理亲自确认:小米13系列陶瓷版回归

由于最近两年高端旗舰本身内部重量就不断增加,导致用上陶瓷之后就成为名副其实的半斤机”,所以多家厂商都已经取消了该版本。

甚至现在高端旗舰连玻璃都不敢用了,而是使用素皮来进一步减重。

但陶瓷材质相比玻璃、素皮的质感都更好,不少人都希望这一特色能回归。

需要注意的是,陶瓷机身虽然手感质感都很出色,但也比玻璃更脆,更容易摔碎,而且更换起来成本更高,这也是最大的弊端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保时捷更快!小米SU7提速太快:产品经理提醒大家安全第一

    今天,小米公司产品经理魏思琪提醒小米车主,小米SU7是一台2秒级加速的车,可能并不是大家熟悉的性能和驾驭方式,请大家一定注意驾驶安全,一定注意交通法规,安全第一。小米SU7可以做到2.78秒的0-100km/h加速,超过保时捷TaycanTurbo的2.93秒。针对在4月30日之前大定购买小SU7标准版的车主,将享受一系列优惠,这包括价值16000元的冰箱、豪华音响、真皮座椅等以及价值18000元的小米智驾Pro服务。

  • 最强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3系列今天发

    今天19点,vivo将正式推出vivoXFold3系列,包含vivoXFold3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折叠屏机型。两款新品主打轻薄设计,其中vivoXFold3的厚度仅为4.65mm,重量仅有219g,比iPhone15ProMax还要轻,是蓝厂史上最轻薄的大折叠屏手机。这使得Pro版成为行业内第一款搭载骁龙8Gen3的折叠屏手机,也是性能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

  • iQOO 12 Pro升级高频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被美女包围》浩浩妈演员COS美杜莎 还是怀孕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星辰COS了《斗破苍穹》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美杜莎。她身穿和动漫中角色类似的装扮,叫着萧炎哥哥”,我和萧萧(肚中宝宝)在游戏里等你。”据悉,王星辰在热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中饰演林乐青(浩浩妈)为人熟知,凭借其出众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有意思的是,在腾讯动漫《斗破苍穹》中,改编了美杜莎怀孕的桥段,曾经引发不少观众的吐槽。王星辰此次以怀孕形象COS美杜莎,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新的魅力,同时也为动漫中的情节带来了一种独特的补充。

  • 最高优惠3000元!“米粉节”狂欢活动一图看懂:小米14系列首次降价

    今天是小米14周岁生日,小米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米粉节”也正式开启。每年米粉节除了一些特殊活动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大规模优惠折扣活动了,今年也不例外,官方还发布了一图看懂,方便大家了解各产品优惠信息。其中预售期为3月29日-4月5日,开门红为4月6日-4月8日,品类日为4月9日-4月14日,高潮期为4月15日-4月17日。

  • Samsung One UI 6.1更新 Galaxy AI赋能Galaxy S23系列移动新体验

    3月28日,三星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通了SamsungOneUI6.1系统的升级更新,除了众多时下热门新品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旗舰三星GalaxyS23系列也迎来了升级,让GalaxyS23系列的用户同样可以感受到GalaxyAI带来的丰富功能和便捷体验。三星GalaxyS23系列发布至今,仰仗着澎湃的性能、强大的影像能力和丰富的功能交互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在GalaxyAI的加持下,三星GalaxyS23系列得到了史诗级的“进化”,让老用户也可以体验到AI功能带来的丰富玩法和便捷体验,感兴趣的你不妨抓紧时间进行升级体验。

  • 全球首款5.5G折叠屏!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 小米14系列新款限量定制色今晚揭晓:共五款 与SU7同色

    今天上午小米汽车公布了SU7的第四款配色霞光紫。随后小米手机官微也转发称,今晚7点小米14系列也会有特别惊喜,预计会是全新的限量定制色。性能则是标配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配备LPDDR5x8533Mbps高频内存、UFS4.0闪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