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拉伊卜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杯“小馄饨皮”王子走红 本人回应:感谢中国网友做的表情包

2022-11-24 20:13 · 稿源: 快科技

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吉祥物是颇具地方特色的Laeeb(中文名音译为拉伊卜),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是技艺高超的球员”。

在开幕式上,拉伊卜被制作成了灵动的3D形象,中国网友看到后戏称它为小馄饨皮”、阿拉伯飞毯”等。

有趣的是,在揭幕战的看台上,摄像机拍摄到观众席上一位王子,他跟着主队赛场节奏的神态、动作,简直和拉伊卜一样。

没想到在互联网社交平台走红后,这位观众被找到了,他在视频中感谢了中国的网友们制作表情包,并表示有趣的视频我都看了!欢迎有机会来卡塔尔做客”。

值得一提,企查查App显示的信息,拉伊卜”商标在本月早些时候就被自然人王某某申请注册,相关的注册申请的国际分类为19类建筑材料,申请/注册号为68125875,商标类型为普通商标,目前商标状态显示为注册申请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