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最快12月1日发!标配骁龙8Gen2

2022-11-24 16: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4日,据相关爆料,小米13系列最快将于12月1日与大家见面,按照小米的发布逻辑来看,应该在明天官宣小米13系列。根据现有曝光消息来看,小米13系列将首发两款产品,分别是小米13以及小米13 Pro,小米13 SE和小米13 Ultra应该在明年中下旬上。

据悉,小米13 Pro本次将采用LPDDR5X搭配UFS 4.0的存储方案,还将采用三星E6材质AMOLED屏幕,支持2K分辨率与120Hz高刷,后置为三摄方案,主摄采用IMX989大底传感器,标配徕卡影像方案,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方案,还将为大家带来了哈曼卡顿双扬声器,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