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全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UI月活创新高!全球5.64亿人在用

2022-11-23 18:32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3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小米总收入达人民币705亿元,经调整净利润人民币21亿元,其中包含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费用人民币8.29亿元。

2022年第三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020万台,环比增长2.8%,连续两个季度实现出货量环比提升。

得益于出货量的增长,全球及中国大陆的MIUI月活跃用户数再创历史新高,2022年9月,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5.64亿,同比增长7810万,中国大陆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1.41亿,同比增长1410万,同时连续8个季度实现用户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MIUI于2010年8月16日诞生,彼时MIUI收获了100个内测用户,这100个用户被誉为MIUI 100个梦想赞助商”,由此开启了MIUI快速发展之路。

2015年8月19日,MIUI全球活用户首次突破1亿,2018年6月6日,MIUI全球月活用户突破了2亿,2019年10月28日,MIUI全球月活用户突破3亿,2021年1月17日,MIUI全球月活用户突破4亿,2021年11月22日,MIUI全球月活用户突破5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新高质量、体验价值!小熊电器多款新品亮相

    “价值消费”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主流消费观。他们在购买过程中,更多的是对技术创新、功能体验、情感需求等多方面的追求,偏向的不再是“高价位”是“高价值”的产品。18年的初心不变,也让小熊电器经受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成为无数用户的品质生活之选。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国际金价屡创新高 百利好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4月1日,国际金价在开盘后便一路走高,突破了225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回顾黄金价格走势,2021-2023年,全球黄金价格呈高位震荡态势。在黄金市场大热行情下,百利好也将持续追踪黄金市场的实时变化,为投资者提供及时、精准的分析与策略建议,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把握投资方向,获取稳健收益。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4月15日起报名!BG杯皇御贵金属争霸赛第12季邀您迎击黄金创新高行情!

    万众瞩目,重磅登场!BG杯皇御争霸赛第12季来啦!皇御贵金属邀请各路选手来参加此次大赛,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让您展示交易技能,与其他优秀的投资者一较高下。4月15日起,赛事报名通道将全面开启,作为一场公平竞争的盛会,我们相信您将会从中获得难得的交易经验和财富收获。速度来报名,赢取丰厚奖金吧!皇御贵金属赛事五大惊喜,天天交易满载而归!在这次交易

  • 649元!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正式发布:创新不入耳设计天佩戴无痛

    在今天晚上的Redmi新品发布会上,除了RedmiTurbo3手机外发布了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售价649元。该耳机创新的采用了开放不入耳设计,使用亲肤液态硅胶材料,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痛感。该耳机还支持小米澎湃OS生态互联,能够实现开盒自动回连、多个澎湃OS设备间音频流转等,并且支持音频共享、一键拍照功能。

  • 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小米SU7 Max速续航实测643km!小米:量产电动四驱车最 没有之一

    小米SU7提供三种版本可选,顶配为小米SU7Max,官方宣称CLTC续航800km。小米汽车发文称,很多用户认为官方续航虚高,实测根本做不到,这个不需要担心。小米汽车称,拥有全域低能耗设计的小米摩德纳平台架构、低滚阻轮胎、低风阻轮毂及以长续航著称的神行电池的小米SU7Pro,它的续航实测会更上一层楼。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价格砍半只要459元!小米MIJIA智能音频眼镜悦享版官宣

    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官宣了全新的智能眼镜MIJIA智能音频眼镜悦享版。新品将于3月27日上午10点开启众筹,价格只要459元,对比之前的899元几乎砍半,这个价格会让更多用户愿意尝试。镜腿双侧设计有30mm触控区,支持盲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