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8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3499元起 荣耀80 Pro发布:1.6亿像素 骁龙8+旗舰

2022-11-23 18: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作为系列中的最强机型,荣耀80 Pro系列起售价只要3499元,该机拥有骁龙8+旗舰芯片,而且还有着1.6亿像素主摄,作为荣耀的数字版年度旗舰,荣耀80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

荣耀80 Pro是该系列顶配机型,配置上也堆到了业内第一梯队,首次搭载了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背部采用双镜设计,在后摄上巧妙的引入了无限符号,寓意着无限可能,同时还正好呼应了数字“8”。

新机拥有四款配色,分别为:亮黑色、墨玉青、碧波微蓝、粉映晨辉。其中“碧波微蓝”配色启用了全新的“3D复合精刻工艺”,手机正面搭载了一块6.78英寸的1.5K视网膜级曲面屏,拥有2700*1224分辨率,可四档变速的120Hz智能刷新率。

置了4800mAh电池,能连续刷抖音15.2小时,还支持66W荣耀有线超级快充,整体表现不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